暮鸠漓

应该去追求星辰大海,而不是据于一方池塘。

【曦忘/知乎体/校园两三事】《监考老师很特别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曦忘cp向预警
#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有哪里不对的话请见谅
#人设oo到没有c
#ky勿入

  监考老师很特别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320关注    32回答
  知乎用户     塞外孤雪     +关注
  泻药。
  这里ys中学高二三班学子。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期中考试了,很幸运的是这次考试被分到了集齐了整个年级风云人物的一考场,很不庆幸的是监考老师让我十分想哭。
  世界上最惨的事情是什么?语文考试遇到自班语文老师蓝忘机监考,历史考试遇到自班历史老师蓝曦臣监考。
  作为一考场唯一一位三班的人,论我考这两门试的时候心态有多崩溃的。
  这还不是最惨的,第二天的数学考试两个人一起监考。
  实不相瞒,我开始怀疑监考老师真的是随机分配的吗?
  哦,他俩数学考试倒是没有盯着我。
  是整个考场盯着他俩。
  众所周知,这两兄弟在ys中学很出名,上至高中部高三学子,下至初中部刚入学的初一学子,没有一个不知道他俩的。
  原因很简单,他!俩!竟!然!是!情!侣!
  在此心疼一下见证他俩爱情终成正果的上上届高三学子(听说表白的时候当场有他俩的迷妹晕了过去)。
  他俩在同一个考场监考是什么样的体验?
  大概就是,平时在班内吃狗粮已经吃了差不多了,考试的时候还不得安宁。
  数学考试考到一半的时候,有个人因为布局不合理,草稿纸用完了,然后他举手要草稿纸。蓝曦臣老师当时就去拿,结果手......成功地同也准备去拿草稿纸的蓝忘机老师牵到了一起。
  我当时似乎看见蓝曦臣老师微微一笑?
  蓝忘机老师耳朵不知道为啥一下子就红了,两个人(并不)迅速地松开了手,还不时偷偷地瞄几眼对方。
  当时场面非常尴尬,整个考场沉默了两分钟,有不少人偷偷抬头望他俩。
  之前要草稿纸的那位童鞋已经放弃了要纸,拿着笔在手上打草稿。在此默默心疼一下那位童鞋。
  大概又过了一分钟,蓝忘机老师终于想起刚开始要干嘛,于是他迅速拿了一张草稿纸给那名童鞋递了过去。当时我脑补了一下那位童鞋的心理:我谢谢您,我真的谢谢您!我不需要了www!
  何止一个惨字啊。
  离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的时候,我在对我的试卷进行了第三次检查以后,抬起了头。
  然后我就看到他俩挨在一块...玩手机。
  不是,蓝曦臣老师,您收收您脸上的笑行吗?
  我莫名慌。
  考试结束以后,我起身收卷子(我座第一排的),然后我凭着我2.0的视力瞥到蓝曦臣老师手机上的内容。
  嗯......
  搞了半天他竟然在跟蓝忘机老师聊天?
  这波操作有点迷。
  多亏了他俩,整个考场考试时全脑补狗粮去了,数学考试集体凉凉(虽然本来就凉)。
  当他俩一起出了考场后,整个考场集体松了一口气。
  当然,接下来的政治考试,当蓝启仁老师走进考场的时候,我知道我又凉了。
  我太惨了www
  下次我再也不要去一考场www

  
  知乎用户     兰陵一枝花     +关注
  泻药。
  说实话楼上那位一考场的其实不是太惨。
  这里同高二三班学子,三考场的。
  我们政治考试的时候,蓝忘机老师监考,隔壁四考场是蓝曦臣老师监考(说实话我也挺怀疑监考老师可能不是随机分配的)
  大家都知道,考试是两位老师监考的,然而事实上,我们那场考试从始至终就只有一位老师坚守岗位。
  什么?你问蓝忘机老师去哪了?
  考试开始十分钟后被蓝曦臣老师的一个小纸团给叫走了。
  是的你没看错,是小纸团。
  当时我看见窗外伸进一只手,然后地上就多了一个纸团。
  行了,蓝曦臣老师您别躲,我坐窗边的我看得那叫个一清二楚。
  然后蓝忘机老师捡起小纸团瞥了一眼就出去了。
  同考场的温情老师脸比锅底都黑。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蓝忘机老师和蓝曦臣老师两个人就站在三考场后门和四考场前门的中间聊天。
  对了,我在此呼吁各位同学,集体请愿学校重修教学楼!
  隔音效果敢不敢再好点?
  当时他俩的声音听得那叫个一清二楚。
  他俩也没聊啥,就是聊晚上回家后吃啥(?太迷了)
  从他俩的话中,三四考场的可怜娃们得知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蓝曦臣老师和蓝忘机老师似乎在前天被蓝启仁老师赶出了住宅,目前在郊区租了一间小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发出不厚道的笑声,这大概就是秀恩爱的后果了吧?
  不过虽然他们两个没有聊什么过火的消息,但三四考场的政治考试还是凉了。
  说真的,我们饿了。
  在我们饥肠辘辘的时候聊美食真的好吗?
  据坐在后门的同学说,她似乎好像还看见两人亲一起了......
  让我们一起跳过这个并不关键(bushi)的事情。
  我依稀记得我上高一的时候曾经听上届初三学姐说过他两考试监考哪个考场哪个考场考试凉。
  我现在好像有点信了。
  蓝启仁老师保我明天的物理生物别遇到他俩!
  
  @墨念 评论 @兰陵一枝花 :两位都好惨,但是还是想问下,两位老师为什么会被蓝启仁老师赶出家门?
  @曦忘一生推 回复 @墨念 :这个我知道,好像是蓝曦臣老师想带蓝忘机老师去国外领证来着,但是蓝启仁老师不允许。
  @墨念 回复 @曦忘一生推 :为什么?
  @兰陵一枝花 回复 @墨念:可能是因为蓝启仁老师还是接受不了吧。
  @塞外孤雪 回复 @兰陵一枝花 :毕竟两个侄子说弯就弯......
  @曦忘一生推 回复 @塞外孤雪 :其实两位老师也是挺惨的,当初表白之后听说两位老师跪了一夜才让蓝启仁老师消气......
  @墨念 回复 @曦忘一生推 :您好像是位知情人士?
  @曦忘一生推 回复 @墨念 :实不相瞒我就是传说中的上上届高三学子。
  @兰陵一枝花 回复 @塞外孤雪 :其实如果两位老师不给我监考的话,我还是挺喜欢他俩的。
  @塞外孤雪 回复 @兰陵一枝花 :是的!一直很高兴能在三班!
  ......
  @塞外孤雪 :总之一句话,各位考试继续加油!凉了上办公室负荆请罪去!
  @兰陵一枝花 回复 塞外孤雪 :我已经准备好去语文和历史办公室请罪去了。
  @塞外孤雪 回复 兰陵一枝花 :哈哈哈,一起去鸭!
————————————————————————————————
什么?
你说表白和领证?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
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为了给这个系列开个头。
沉迷于挖坑无法自拔ing

 @篟觞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鸠漓 | Powered by LOFTER